4个瘦腿绝招 迅速瘦腿给小腿减负

腿部减肥一直是很困扰我们的大问题,不少MM为了拥有美腿,想尽用尽各种办法,可还是瘦不下来。到底怎样才能瘦腿呢?现在针对个人平时活动少,腿粗的MM们制定了一套瘦腿绝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瘦腿最迅速,给你的小腿减负吧。

 

 

相信即使不使用“身高 x0.2”这个公式来计算你的小腿“腿围”,你也会嫌弃自己的小腿太粗。可是天天逼着自己跑步也没让小腿瘦下来?

 

瘦腿绝招1. 帮小腿做SPA

 

要知道,你的小腿离心脏远、“海拔”低,所以即使你心脏强劲、循环良好,新陈代谢产生的毒素和废物也容易蓄积在小腿中,导致小腿浮肿,看起来显得很粗。

 

每天临睡前帮小腿做SPA能改善腿部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促进毒素排出,迅速消除小腿浮肿。

 

工具:及膝深的木桶、生姜精油、45℃左右的温水

 

方法:将温水注满小木桶,以能完全没过小腿为准。然后放入生姜精油,将小腿放入水中浸泡15分钟左右。可以用双手或按摩滚轮,一边浸泡一百年按摩小腿,这样更能加速消肿,帮你瘦小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腿 如何瘦腿 瘦腿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