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床上简易瘦腿操

对于所有女生来说,谁都想有一双修长漂亮的美腿。相信很多MM都试过很多方法,但是都很难坚持下来。的确坚持是很关键的因素,很多事都要坚持才能成功。只要功夫深,铁棒也能磨成针。

想拥有苗条纤细的双腿吗?那就从现在开始,努力地致力于你的瘦腿大业中来吧!

 

STEP1:水平躺在床上,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双脚绷脚面,用力伸开腿部。

 

STEP2:保持这个姿势,将腿弯曲,两脚放在地面上。不可以直接将腿抬高举上去,因为那样身体会不平衡,会左右摇晃。

 

STEP3:顺着刚才弯曲的角度将小腿抬高,水平伸直,臀部不要抬起来,与地面保持45度。

 

TIPS:

 

1、做这个操要注意腹部不要放松,要始终保持腹部肌肉紧张的状态,这样即便腿抬高了也能保持平衡。

 

2、腿高抬时屁股也不要抬起来,这样才能拉伸到腿部的肌肉。

 

3、每天要做20分钟哦!坚持一个月腿部赘肉会消失很多,肌肉被拉伸长了。

 

4、这个美腿操躺在床上也可以做,所以最适合懒的做运动又想瘦身的MM啦。

 

睡前花一点时间做个瘦腿操,也不会占用很多时间,方便又简单。只要每天都能坚持做,相信一定能达到自己预想的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腿瘦腿 瘦腿操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