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自测:你有没有胖脚坏习惯?

拥有一双修长又匀称的美腿是女性的心愿,而在面对自己粗粗的大象腿应该怎样瘦腿呢?怎样的腿部才算完美呢?想要拥有美腿,其实要从日常的习惯做起,生活中一些胖腿坏习惯会让你腿部发胖。所以在瘦腿之前,应先了解自己是否存在胖腿坏习惯。想要了解有没有胖腿习惯坏习惯,一测便知道。下面,一起来做下测试吧。

 

 

有没有胖腿坏习惯,5秒便知道!

 

想知道自己的双腿是否受日常不正确的姿势习惯所困扰,只需花5秒来测一下你就知道了!

 

Check 1 站立时习惯左右倾侧

 

无论是站在车厢内,站着等车,只要是站着,就会不知不觉左右倾侧,令重心不平均地落在某一侧,感觉这样站着比并腿站直更舒服。

 

Check 2 习惯用某一侧肩背单肩包

 

习惯用某一侧肩背单肩包,或是某一侧的手臂挽着包包,如果换另一侧会觉得不习惯。

 

Check 3 走路时总是某一脚先迈步

 

走路时会不知不觉地养成迈步的习惯,习惯以左脚或右脚首先踏出步伐,如果换另一只脚也会感觉不习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腿 如何检测有无胖脚习惯 怎么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