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有方:三招见效

夏季正是女性朋友穿着各式各样漂亮裙子的好时光,可也有一些朋友因自己腿粗臀肥而只能望裙兴叹。这时,与其唉声叹气任时间流逝,不如想办法快速瘦腿,究竟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呢?下面介绍三种瘦小腿方法,可迅速见效。

 

 

一、以双腿为主的锻炼

 

如果你确定以粗胖的大腿为目标,你最好还是选择一种以锻炼双腿为主的运动。因为活动大肌肉,例如大腿和臀部肌肉,你就可以增加热量的总燃烧量。锻炼大腿和臀部肌肉的最佳运动是步行、骑自行车(包括在室内骑健身自行车)、越野滑雪、爬楼梯。

 

二、步行与跑步方法

 

专家们认为跑步能消耗脂肪,但对腿粗臀肥的人来说,他们可能会觉得跑步很吃力、很不舒服,不想坚持下去。因此,把步行和跑步相结合是一个好方法。那就是以步行为主,途中作几次短距离跑步,每次跑步一两百米,习惯后,逐渐把跑步的时间延长。

 

三、游泳  对于冬天怕冷不想锻炼的人来说,夏天游泳是非常好的一项健身运动。专家们认为,如果想在游泳池中锻炼双腿,可在浅水的一端跑步,或穿着救生衣在深水的一端做跑步动作。水的阻力会使双腿活动比较费力,却不会保在地面上跑步那样须承受较大的震荡,因此是减去腿部和臀部脂肪的好方法。

 

运动量及运动时间

 

要想使大腿苗条,运动量多少才足够?如果你心血健康,你应该每天运动20分钟,如果你想燃烧更多的脂肪,使大腿更优美,最好每天早晚各运动一次,每次20~30分钟。

 

运动的剧烈程度须保持在低至中等水平,充其量只可达到最高限度的60%。把运动的剧烈程度保持在这个水平上,可燃烧更多的脂肪。运动时间的长短比运动的剧烈程度更重要。要减掉脂肪,步行1小时和跑步20分钟的效果相等。

 

要领:1、一定要脚跟着地,大步行进。

 

2、每天坚持走40分钟,开始一定要循序渐进。

 

3、要纠正原来不正确的步行姿势,要以挺胸、甩臂、富有弹性的步伐走路。坚持一阶段,自己测量一下大腿围、小腿围、脚踝围,你将会发现成效有多大。

 

瘦腿有没有妙招呢?如何快速瘦小腿?如果你在寻求瘦腿的方法或者还在为自己腿粗而烦恼的话,一定要试试以上三招瘦腿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快速瘦小腿 瘦腿方法 如何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