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瘦腿 让修长美腿不再是梦

萝卜腿大粗腿,没人喜欢,尤其是男人。拥有一双修长美腿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同时这也让女人更加自信有魅力。但怎样快速瘦腿呢?如何才能快速减掉烦人的大粗腿呢?

 

 

没有人喜欢小腿长萝卜,多数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但运动专家提醒,只要姿势不当、运动过度,或运动方式不正确,很容易形成「萝卜腿」。

 

一般人对于瘦小腿常有一种迷思,认为快走、骑脚踏车等运动会让小腿更粗、更大,因而不太喜欢做运动,一些全身性心肺运动、有氧运动都不碰。只做局部运动,如局部重力运动、抬腿运动等,这种做法大错特错,这么做反而会让萝卜腿变本加厉,越来越壮大、肥硕。

 

想减去小腿脂肪,必须靠全身性有氧运动才能增加身体基础代谢率,进而燃烧脂肪,当全身脂肪减少,小腿脂肪自然跟着变少,再搭配局部伸展运动、局部重力训练美化小腿线条。

 

如果没有进行全身性有氧运动,光不断做局部运动,根本无法有效去除囤积脂肪,加上一直重复局部肌力训练运动,小腿肌肉越练越发达,脂肪仍在,肌肉变多、变大,小腿外观上就会显得更肥胖、更粗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样快速瘦腿 美腿 怎样减大粗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