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瘦腿三招搞定

     好不容易到了假期,是不是该休息一下了,但是休息的话,腿上的赘肉又会长起来了,那要怎样瘦腿才能使自己腿上的赘肉即使是在假期也消失无痕呢?

 

 
    1、倒踩脚踏车
 
  利用腰部的气力将屁屁撑起,双脚在空中踏步。要留意手部摆放的位置,两手平行帮助身体平衡支撑,避免运动伤害。
 
  2、踢腿提臀式
 
  腿向后踢的速度不可太快,尽量延伸到自己的极限后停顿5秒再恢复原来姿势,一次至少要做10-15次,不只运动到大腿后侧的肉肉,连小屁屁也会翘起来呢!
 
 
  3、半蹲摆腿式
 
  像蹲马步一样,大腿前侧会非常酸,这个时侯可以加上微幅的内外侧摆动,运动大腿内外侧的肉肉,持续5次,每次1分钟。
 
    上面的三个方法是不是很实用,既可以得到放松又能够成功瘦腿,是不可多得的好办法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腿 怎样瘦腿 怎么样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