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美腿瘦腿操

  晚上失眠的有木有?给大家介绍一种减肥瘦腿操,不仅可以提高睡觉的质量,更能帮助你秀出你的美腿。

 


 

  睡前大腿前侧健身操

 

  前侧运动一:

 

  缓缓抬起脚保持这一姿势数秒钟将小腿缓缓抬起,直到与大腿同高处,保持此姿势30秒后收腿。以10-15次为一组动作,不妨在做完一组动作后,再逐渐增加运动量。

 

  尽量抬腿!并保持此一姿势数秒种,直到双脚感到疲乏为止。

 

  前侧运动二:

 

  双腿脚踝交叉、同时弯曲膝盖,采仰卧姿势,双手置于臀部下面、弯曲膝盖、脚踝交叉。

 

  抬起双腿 伸展膝盖,交叉的脚朝天花板抬起并尽量伸展双膝,以收缩大腿肌肉。以15-20次为一组动作、做1-3组。

 

  睡前大腿内侧健身操

 

  大腿内侧运动一:

 

  双膝夹住枕头,合力向内挤压。

 

  坐在床上,将枕头对折后,夹在双膝间,用力挤压数十次。

 

  大腿内侧运动二:

 

  双腿的脚踝部夹住枕头、挤压。

 

  俯卧在床上,用手腕支撑下颚,双腿的脚踝夹住枕头,合力向内侧挤压。

 

  弯曲双膝、挤压。

 

  此一动作要领为用力挤压枕头,做15次为一组动作,共做1-3组。

 

  看了上面的美腿操,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而且还可以瘦腿,而乐而不为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局部减肥 瘦腿 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