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瘦小腿,快做瘦腿操

  女生在夏天都喜欢穿上短裙露出自己的小腿,然而也有不少的女性有着瘦小腿的烦恼。粗壮的小腿十分难看,如何快速瘦小腿呢?赶紧来做一下这些瘦腿操吧,只需要短短几分钟,就能帮你赶走小腿上的赘肉。

 

 


 
 

  瘦小腿第一式:

 

  坐在地上,双脚伸直,背向后靠,以双手作为支撑,手放在髋部。下背部压向地面,用腹部的力量将双腿抬高至45度,脚趾向前,让脚面与小腿呈直线,两腿并拢,顺时针画12个圈,然后再逆时针画12个圈。

 

  瘦小腿第二式:

 

  双手分别拿起一个哑铃,以右脚作为支撑,左脚放在身后几英寸的地方。保持背部挺直,髋部向前倾斜,直到身体几乎与地面平行,哑铃与肩膀在同一直线上。恢复到起始的位置,完成整个动作。重复动作12次,然后换另一条腿练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小腿 如何瘦小腿 如何快速瘦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