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肿腿最好的瘦腿方法:粗盐减肥法

  粗盐可以将身体的多余水分排出体外,因此腿部水肿的MM们用粗盐减肥法可以达到最好的瘦腿效果。那么怎样用粗盐减肥才有效?一起来了解以下粗盐减肥法的原理及操作方法吧!

 

 

  粗盐减肥原理

 

  粗盐通过发汗的作用将身体的多余水分排出,有利于加快新陈代谢,排出体内废物。同时粗盐可以为身体补充盐分和矿物质以及软化污垢,具有不错的美容功效。可以让皮肤的污垢得到彻底的清除。让肌肤更加细致粉嫩。

 

  粗盐减肥法可以用于身体的很多部位,但是主要还是用于腹部和双腿。粗盐瘦腿的方法很简单,每天沐浴之前拿一杯分量的粗盐用热水搅拌成糊状,然后涂抹在身体上,确保涂抹在身体上不会脱落。让粗盐在大腿敷十分钟,然后用热水将粗盐冲洗干净即可。

 

  如果你的肌肤是敏感性,建议使用浴盐,浴盐比较细,对于去除水分更加专业有效。粗盐除了瘦腿外,还可以减去双下巴。沾湿双手,然后再沾上粗盐粒,用有粗盐的手掌在下巴左右推抹20下,让下巴发热。发热后继续推抹20下。然后用保鲜纸将下巴包住,过10分钟之后再用温水冲洗干净。

 

  粗盐减肥最主要是去除身体的水分,适合水肿肥胖的女性。对于纯粹脂肪型非常或者肌肉型肥胖的MM效果不太明显。用粗盐去除身体水分后,还要预防身体再次出现水肿,保持充足的睡眠,睡前不要喝太多水,避免脸部水肿。同时还要避免久坐和久站,预防双腿水肿。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示:如果你也是因为积聚大量的多余水分形成的粗腿,那么试试粗盐减肥法吧,它针对水肿腿有好的瘦腿功效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粗盐减肥法 瘦腿 腿部水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