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子瘦腿操 坐着也能轻松甩肉

  腿部肥胖无非是因为缺乏运动造成的,所以瘦腿最好的方法就是运动!对于每天离因为工作寸步不离电脑前的白领认识瘦腿最好的方法就是做下面这套椅子瘦腿操,让大家坐着也能瘦腿!

 

 

  椅子瘦腿操——抬腿伸直

 

  正坐在椅子上,身子保持挺直,双腿垂于地面。利用腿部力量将双腿向上抬起,与此同时将双腿伸直,直至腿部与地面平行,保持该姿势片刻后缓慢恢复原姿势,反复练习上述动作直至腿部感到酸累。这套动作能使双腿脂肪加速燃烧,让其更显纤细,以练就纤长美腿。

 

  椅子瘦腿操——交替踮脚

 

  坐在椅子1/3处,双腿微开垂直于地面,身子保持挺直。利用腿部力量将单腿踮起,当踮脚至极限时保持该姿势片刻,再缓慢恢复原姿势,尔后换另一条腿练习上述动作。双体交替练习上述动作,直至腿部感到酸累,这个动作能使腿部变得得到拉伸,使其变得紧实,常这样练习能轻松减肥。

 

  椅子瘦腿操——踮脚抖腿

 

  正坐在椅子上,双腿垂于地面,身子保持挺直。将双脚踮起,利用腿部的力量将双腿轻轻的抖动起来,直至腿部感到酸累,休息片刻后再接着练习上述动作,反复练习这套动作能使腿部脂肪加速燃烧,还能让双腿变得更加纤细紧实,从而达到减肥瘦身效果。

 

  温馨提示:很多粗腿的MM总是抱怨没有时间去做瘦腿运动,其实大家完全可以靠工作的空隙花上几分钟,坐在椅子上就可以轻松把腿部的赘肉甩掉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腿瘦腿 椅子瘦腿操 瘦腿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