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妈妈瘦腿就练习腿部减肥瑜伽

  产后的妈妈们不但要在身体的恢复上加强营养,同时也要注意体形的维护。身体发胖,大腿变粗等等都是产后妈妈们遇到的问题。如果你还想要还原生产前的纤细美腿,就来练习这些腿部减肥瑜伽吧。

 

 


 
 

  椅姿式压腿瑜伽操

 

  1、吸气,慢慢将双臂向上举高伸直,直到在耳朵的后侧。

 

  2、呼气,收紧腹部,慢慢下蹲上半身,使大腿和小腿成直角。保持颈背成一直线,保持这个姿势5个深呼吸。

 

  3、吸气,慢慢伸直双腿,恢复到开始姿势。这个过程都要举高双臂。

 

  4、呼气,将举高的双手从两边放下,自然垂放在身体前面,交叉双手。闭上眼睛,调整呼吸。

 

  MM在练习的过程中要注意,在上半身下蹲的时候,要保证膝盖不能超过脚尖,大腿和小腿保持直角。保持姿势深呼吸时,要挺直上半身,不能含胸驼背,保持颈部、背部成一条直线。深呼吸的时候,要深深地吸气,再慢慢吐出。

 

  产后妈妈的大腿问题困扰了很多女性,通过这些腿部减肥瑜伽——椅姿式压腿瑜伽操,帮助妈妈们解决了烦恼的大腿脂肪问题,恢复了好身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腿部减肥 腿部减肥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