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减肥瑜伽成就你的完美腿型

  修长的双腿永远都是众目光的焦点,但是这似乎已经成为很多MM们可望而不可求的梦想了。想要摆脱萝卜腿,轻松甩掉腿部脂肪吗?腿部减肥瑜伽就能帮助完成这个你渴望已久的愿望喔。

 

 


 
 

  腿部减肥瑜伽步骤一

 

  1、双腿打开,左腿往上抬高约离地面10公分,左脚脚尖掂起,使脚跟离开地面,重心放在右腿上。

 

  2、双手抱住脑后,同时臀部往右方扭曲。

 

  3、上半身往左边下压。停留10秒后恢复动作1,左右边轮流重复5次。

 

  腿部减肥瑜伽步骤二

 

  1、坐姿,双腿伸直,脚掌抵住墙壁。

 

  2、双手抱住头部,上身慢慢往双腿方向下压,直到感觉双腿有酸痛的感觉,回到步骤1,重复做8次左右即可。

 

  腿部减肥瑜伽步骤三

 

  1、仰躺地面,双腿并拢弯曲,双手抱住膝盖以下部位。

 

  2、双腿慢慢放下,直至脚掌贴地,重复做5~8次。

 

  3、双腿伸直慢慢往上抬起,然后继续往头顶方向伸展,直至脚趾触地。双手放在腰侧以支撑双腿,保持6秒。

 

  纤细修长的双腿总是能吸引人们的目光,更能散发出女性的魅力。只要勤加练习这些腿部减肥瑜伽,很快的你就能发现自己的腿变得又细又长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腿部减肥 腿部减肥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