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减肥三步走,让你拥有修长美腿

  一双修长的美腿是MM们的渴望,能在夏天里秀出自己的美腿更是求之不得。腿部减肥的工作即将展开了,你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腿部减肥方法了吗?如果还没有的话,那么还不赶快练习这套椅子瘦腿操吧。

 

 


 
 

  最有效的瘦腿方法:后摆腿

 

  1.站立,双脚稍微打开,双脚稍稍向外翻,脚跟着地。双手扶着椅背。端正头部,眼睛注意着前方。

 

  2.慢慢向后提起右脚,直到臀部的高度,然后放下,回到站立的姿势。换左腿重复动作,左右腿各重复做30次。这个动作除了能瘦腿还有瘦臀的效果呢。

 

  最有效的瘦腿方法:半蹲坐

 

  对于双腿不结实的MM来说,半蹲坐就是最有效的瘦腿方法了。

 

  1.站立,打开双脚,宽度为肩宽的1.5倍,双脚稍微外翻,一手扶着椅背,另一手叉腰。

 

  2.慢慢放下上身,并且抬起双脚脚跟,直到大腿和小腿成直角,保持这个姿势1-2秒,然后恢复到开始姿势。重复练习这个动作30次。

 

  最有效的瘦腿方法:蹲坐侧踢

 

  1.站立,双脚稍微打开,略向外翻,慢慢蹲下,双手按在跨前的位置。

 

  2.左手往左稍稍移动,右脚向右踢出,使右脚、腰、臀成一直线,然后放下回到开始姿势,换左腿重复动作。每侧腿重复练习30次。

 

  修长美腿令多少女性为之渴望,当拥有一双修长美腿后,走在街上这双长腿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可要全部归功于腿部减肥的椅子瘦腿操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腿部减肥 腿部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