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名模林志玲的减肥方法大公开

  林志玲虽然成名的比较晚,但是拥有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同时又兼具智慧的她,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其实是必然的。作为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对于减肥瘦身可是有着非常值得学习的经验,尤其每天要面对的是无数的聚光灯,对于保持身材更容不得她任何的马虎与懈怠。志玲姐姐崇尚的是科学减肥法,所以我们一定要从她那里学习到专业的减肥知识。

 


 

  一,摄取低热量食物最主要

 

  无论你摄取的食物中含有什么物质,最终都要计算出总热量的多少。一般情况下,一个人每天少摄取800卡,那么在一个半月体重就可以减少5公斤,而每天少摄取500卡的话,2个半月也能减掉5公斤。但是我们还要知道,人类每天应该摄取的总热量为2000大卡,才能为身体提供足够的能量,如果摄取的热量太少的话,身体的肌肉也会慢慢消失,而肌肉是帮助我们消耗热量和促进新陈代谢的重要组织,所以对于热量的吸收也要控制有度。

 

  二,多吃蔬菜少吃肉

 

  脂肪中含有的热量最多,其次才是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所以想要减肥的话,就要减少不必要的食物的摄取,例如一些肉类。而是用蔬菜、谷物或者是水果来代替,经计算,每天只要少吃20克到40克的脂肪,2个月之内也可以减掉5公斤,所以控制脂肪的摄入对减肥十分有帮助,同样的情况也包括碳水化合物与蛋白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少摄取不代表不摄取,这些物质也是身体中的必要元素,所以适当的减少摄入量才是正确的做法。

 

  三,少坐多动,以脚代步

 

  如果没有时间去健身房做运动,那就坚持每周至少五天的走路运动。一般一次控制在45分钟左右,你会发现体重在不知不觉中下降了,很多人觉得没有时间特别的散步甚至是快走,但是只要挤出一些时间,例如走路到车站或者爬楼梯,都是变相的运动方式。而且在运动之后可以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或者喝白开水,为身体补充流失掉的水分,也能够促进血液的循环。

 

  四,坚持力量训练

 

  力量训练可以锻炼身体的线条和肌肉,我们知道身体的肌肉越多,新陈代谢也就更快,所以林志玲也会去健身房找专业的教练帮助她设计一套力量训练的方法,例如伸展和举重,让身体的线条变得更加紧致有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