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动让你的双腿变得更加性感美丽

  运动瘦腿是瘦腿的有效方法之一,尝试运动瘦腿的最快方法能够不断地完美你的腿型,让你拥有修长迷人双腿。下面我们来看看哪几种运动能快速瘦腿,让你的双腿变得更加性感美丽。

 

 

  1、瑜伽:韦氏努式

 

  训练部位:消除大腿外侧和侧腰部脂肪,放松两髋和旁腱。

 

  动作:左侧卧位,曲左肘,将头枕于左掌,身体成一直线;举起右腿,右手抓左脚趾;呼气,伸直右臂右腿,两者垂

 

  2、橡皮筋深蹲

 

  训练部位:大腿前侧肌肉、臀部

 

  动作:站立,两腿分开同宽或略宽于肩,踩住橡皮筋,上身正直手握橡皮筋,手柄搭在肩膀上(有摩擦,可在肩部垫运动巾),蹲起,反复动作。

 

  应注意:下蹲至大腿水平于地面的程度,上身尽可能保持竖直抬头挺胸,不要探身前移。

 

  数量:30~35次每组,一共做3组。

 

  3、搏击操

 

  训练部位:大腿内侧

 

  动作:直立向后举腿,注意上身保持直立,单手向上,另一只手插腰,收紧臀部,用力把腿向后举起。多次重复进行。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瘦腿最快的方法了,想摆脱大象腿的赶紧来试试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腿瘦腿 快速瘦腿方法 瘦腿的最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