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瘦腿?春季美腿全攻略

  为了能在夏天露出修长的双腿,在春季打造一双美腿成了当务之急。春季如何快速瘦腿呢?不同的腿部肥胖情况要采取不同的解决方法,现在让我们来学习下面这套全方位美腿方案,看如何打造一双无瑕疵美腿吧。

 

 

  美腿方案一、让粗壮大腿变细

 

  紧实的大腿会让整体看起来更加苗条,腿部看上去也会更加纤长。其实只要运动一下,就可以随时随地锻炼大腿的肌肉。

 

  1、身体站直,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左手放在头部后面,身体保持直立,右手举起,身体慢慢向右伸展,一直伸展到最大幅度。保持动作10秒,然后往反方向做动作。左右各重复动作5次。

 

  2、俯卧于床上,双臂支撑身体,身体尽量伸直,双腿夹紧,左右两侧转动,一直到最大幅度。保持动作10秒,一共重复动作5次。

 

  3、身体俯卧,双手张开,两腿夹紧,上半身尽量向后眼神,下半身保持不动。保持时间和重复的次数相同,这个动作可以兼顾到腰部以及大腿两处。

 

  美腿方案二、让脚踝更纤细

 

  脚踝也是双腿上重要的部位,魅力的脚踝也会让你的背影成为焦点。

 

  1、双手抓住脚尖,分别依顺、逆时针方向,慢慢以大圆圈转动踝关节,重复10次。

 

  2、用脚踝联系鞋子,从最简单的开始,然后再改写笔画多的字。

 

  3、把圆珠笔、钉书针等小东西放在地上,尝试着用脚指头夹起来。

 

  4、双腿并拢坐在地上,脚跟着地,脚尖尽量向脚底方向弯,停留约5秒,然后往脚背方向弯,重复动作15次。

 

  美腿方案三、塑造小巧的膝盖

 

  小巧玲珑的膝部,能提升腿部线条的优美程度。

 

  1、活动膝部的运动有很多,比如慢跑、健身操、跳高、跳远、游泳等。在运动的过程中有意识用力点,可以使膝部聚积的脂肪加速消耗。但是切勿操之过急,这样反而容易造成膝盖损伤。

 

  2、平时有空的时候,不妨做一下“倒踩自行车”。按各人能力,尽可能稳定地高举双腿,10分钟一组,2-3组为宜。

 

  3、工作的时候经常按摩或者拍打膝部,力度始终。坚持按摩或者拍打,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有效减少脂肪堆积。休息的时候多做屈膝运动,双腿并拢蹲下后,尽量用膝部关节发力,托起身体。每次连续重复30次,每天做2次。

 

  温馨提示:俗话说美不美看大腿,想做美丽女人,那就从瘦腿开始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腿瘦腿 快速瘦腿 瘦腿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