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教主郭书瑶告诉你美腿是怎样炼成的

  被称为甜心教主的郭书瑶,不仅有着如孩童般纯真的天使笑容,而且魔鬼身材性感傲人,是无数宅男心中的女神。尤其是她那修长的美腿,让众多女生羡慕不已,下面瑶瑶就要分享她的美腿法,即拉筋热敷按摩,非常简单易做,快来学学吧!

 


  第一步,抬抬腿可以让循环、代谢都变好。为了消除水肿,郭书瑶几乎每天晚上睡前会做抬腿拉筋的运动,“除非是为了工作没办法,不然我睡前一定会做这个动作。”每天晚上洗完澡后,再休息一下,就准备上床睡觉了,在睡觉前,做30分钟左右的抬腿运动,具体的抬腿动作是:

 

  1.首先,身体上半身先平躺在床上,把脚选择床靠墙的方向贴墙高举90度,“要记得举直喔!”

 

  2.把双脚放松,打开成V字型,脚板还要使点小力气,尽量往外延伸,V字型越大越好,“最好能开个大大的V,筋有拉紧的感觉才有效喔!”

 

  3.这样撑个5分钟以后,再把双腿合起,恢复到90度的位置,完成一个循环。

 

  4.双腿伸直5分钟休息后,再重覆动作。

 

  如果刚开始的时候没有办法坚持30分钟,建议从10分钟开始也可以,即先做10分钟,休息过后再接着做。如果双腿无法张大V字,这也没关系,可以先张个小小的V,习惯后再慢慢打开双腿,最重要是坚持下去。除此之外,瑶瑶现在不仅每天睡前固定的抬腿拉筋动作,而且做完之后,还会双腿高举升向半空中,做倒踩脚踏车的动作,“如果你已经练到可以多做这个,就会更棒啦!”

 

  第二步,热热敷让腿部更快瘦。为了应对顽固的小腿肌肉,瑶瑶特别去买了医疗用的热敷带,晚上做完腿部运动后,就把热敷带包在腿上睡觉,“不过要注意,温度不要开太高,大概30-40度就可以,才不会烫伤。”瑶瑶建议在医疗器材行买热敷带,不用买太贵,只要温度可以恒温,不会太烫即可。

 

  包著热敷带睡觉,可以软化肌肉,原理就跟泡热水澡一样,瑶瑶相信包著热敷带睡觉,就像整个晚上都在用温度软化肌肉,隔天早上起来再摸小腿的肌肉,就不会那么硬了。白天再多活动腿部,脂肪自然就被消耗掉啦!

 

  第三步,多按摩腿部曲线会更好。虽然平常工作忙碌,不过瑶瑶很懂得利用休息的空档,不管是拍戏时等自己的戏份,还是坐在宣传车上赶通告,“只要一有空,我的手就要开始忙了。”利用这些可以坐著的空档,瑶瑶会用双手捶打小腿的脂肪:

 

  1.首先,用手指捏一捏小腿肚,找到比较硬的地方,用手指捏捏较硬的肌肉。

 

  2.然后双手握拳,用拳头推小腿肚,从下到上,右小腿推大概5分钟后,再推左小腿,这样持续推到手酸为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腿瘦腿 如何瘦腿 快速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