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腿:超简单的瘦腿减肥小动作

  还在为自己的粗腿苦恼么?还在为没找到合适的瘦腿减肥方法困扰吗?今天微微健康网带来了一个超简单的瘦腿减肥的小方法,可以让大家轻松瘦腿。是不是等不及了,现在就一起来学习下吧。

  

 

  直立,双脚打开与臀部同宽,背对椅子站在距其1英寸前,微收腹部,放松双肩。

 

  吸气,同时向后坐,就像要坐在椅子上一样,但在臀部微微碰到椅子这前停止动作。

 

  吐气,同时慢慢起身,恢复直立姿势,感受臀部肌肉的紧缩。

 

  反复练习1分钟。

 

  要诀:将双手放于大腿上用来支撑背部防止背部用力过猛而造成扭伤。如果背部或膝盖处有伤,不要做这个练习。如果要同时练习腹部肌肉,可以在吐气时收紧腹部。

 

  1分钟半蹲练习可以消耗10卡路里热量。

 

  随意地坐着,什么也不做,1分钟只消耗1.1卡热量。

 

  微微健康网温馨小Tips:脂肪型的大腿肥胖自然是大腿的脂肪细胞数目过多或过大所造成的局部肥胖,要解决脂肪型大腿肥胖,除了一定要节制饮食(尤其是含大量碳水化合物及精致糖类的食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美腿瘦腿 瘦腿小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