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的最快方法

  很多MM都抱怨,小腿容易变粗,而且很难瘦下来,堪称美丽死穴。瘦小腿前,应先弄清小腿粗的原因,对症下药。方法就是绷紧小腿,捏一下。如果捏起的皮肤和皮下脂肪较厚,那就是小腿脂肪多;但更多人小腿皮下脂肪不多,而是肌肉发达。

 

 

  确实,无论是站立还是走动,小腿都是人体总量的支撑,导致肌肉发达。再加上,每天办公室里连续几小时坐着,腿部得不到应有的活动,血液循环、淋巴循环不畅。时间长了,小腿就变得粗壮、浮肿,甚至还可能出现橘皮组织,腿型也渐渐变差。应该说,小粗腿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肌肉发达。

 

  在报刊、论坛上,瘦小腿的方式有很多,包括饮食、运动等等。当然,如果工作方式、生活习惯很难彻底改变,比如必须长时间伏案工作,没时间运动腿部。或是觉得瘦小腿难见效、见效慢,也可考虑运用医疗技术进行美腿。

 

  针对小腿肌肉发达、居家美腿方式难以奏效的问题,医疗美容或许大有作为。通过医疗方式,可作用于腿部肌肉,从而达到瘦小腿的目的。

 

  BOTOX注射来瘦腿

 

  BOTOX就是肉毒杆菌,可抑制支配肌肉运动的神经,使肌纤维不再膨胀。BOTOX注射在瘦脸领域被广泛应用,同样道理,也可用于瘦小腿。

 

  BOTOX注射前,需要在每条腿选择1-2个注射点,协调收紧部分肌肉组织。注射后不用进行特别的理疗、按摩,走路、散步等活动就可帮助药剂在肌肉组织内逐渐扩散、产生作用。

 

  BOTOX的瘦腿效果不会立竿见影,毕竟药物的吸收起效也需要一个过程。一般在一周后开始见效, 1-2个月后疗效完全显现。

 

  当然,BOTOX瘦腿的疗效并非永久保持,大约在5-10个月左右,到时可以重复注射。

 

  BOTOX瘦腿的注意事项:

 

  1、BOTOX瘦腿瘦的是肌肉,而不是脂肪,比较适合收缩腿部看上去比较突出的局部肌肉。

 

  2、注射后1-2天,保持注射部位干燥清洁,不要碰到水、护肤品等,减少触摸按压。

 

  3、不适宜马上进行BOTOX注射的人群有:一周内有饮酒史(包括啤酒)、两周内服用过阿司匹林或其他解热镇痛药、过敏体质、患有神经肌肉方面疾病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瘦腿 怎么样瘦腿 快速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