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身必读!摄取2倍蛋白质的减肥方法

 

已经步入6月,距离盛夏还有两个月了呢。“今年无论如何都想要在暑假前减肥”的你计划进展如何?

 

虽说是减肥,是没有短时间内减少体重的捷径的,即使有结果还是会反弹。将包括饮食在内的生活方式改变一新、花费时间稳步前进才是王道。

 

然而,据传有种营养元素如果摄取2倍的量的话,减肥效果就会有惊人的改善!

 

摄取2倍的蛋白质脂肪就会减少!?

 

所谓某营养元素,坦白地说就是“蛋白质”!

 

减轻体重时,有时不仅仅是脂肪肌也会出现肌肉减少的情况。由于蛋白质对肌肉具有修复维持作用,所以通过摄取2倍的蛋白质使得脂肪减少率变得更高。

 

富含蛋白质的食品有这些

 

那么,在开始2倍蛋白质减肥之际,让我们来介绍一下低脂高蛋白的食品吧。

 

(1)无糖酸奶

 

在类似酸奶的乳制品中,蛋白质含量丰富。此外作为发酵食品且含益生菌的酸奶能够整理肠内环境,为减肥提供进一步的支持。

 

(2)羽衣甘蓝

 

羽衣甘蓝可是说是蔬菜中的王者营,养充足。不仅含有蛋白质还有丰富的维生素及钙、镁、铁等矿物质,是一种优良的食物。请在沙拉及奶昔中试一下吧!

 

(3)鸡蛋

 

被称作“完全营养品”、营养元素均衡的鸡蛋中,当然是富含蛋白质的。早上吃一个可以提供一整天的能量。

 

(4)豆类

 

扁豆及毛豆、大豆等都是富含蛋白质的食品。扁豆及凉拌豆腐更是可以轻松制作的完美的夏季小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蛋白质减肥 饮食减肥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