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什么减肥效果最好

 

夏季到了,对于很多有肉肉的女孩子来说,又到了郁闷的时候了。减肥首先是要管住爱吃的嘴巴,那么有没有什么食物是可以促进减肥的呢?营养师建议大家,在减肥的时候适当吃一些低脂肪和膳食纤维高的食物如蔬菜水果,都是很不错的。

 

多吃新鲜蔬菜有助消化

 

对于减肥人士来说,控制好嘴巴是减肥的第一步。但是节食减肥虽然在短期内是有成效的,长期的话对身体伤害也是不小的,所以减肥的朋友还是可以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食物食用,例如说新鲜的蔬菜如芹菜、菠菜等绿叶植物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促进消化和排便,消解脂肪。

 

 

如果您在偶尔会管不住自己的嘴,吃了一些比较油腻的食物的时候,适当多吃一些蔬菜或者是在饭后榨一杯菠菜汁或者是芹菜汁都是很好的解腻食物,不仅会让你消除油腻带来的讨厌感觉,还会对你的胃部起到一个冲淡作用,保护胃黏膜不受太多刺激。同时蔬菜中的膳食纤维还可以起到促进消化和排泄的作用,爱美的女孩子们一定要记住哦,蔬菜是可以多吃的。

 

新鲜水果配酸奶,不可以或缺

 

夏季是各种新鲜水果上市的季节,缤纷的色彩和甜美的味觉都给人带来好的心情。那么对于要减肥的女孩子来说,一些水果也是减肥的佳品。例如桃子,桃子中含有丰富的果胶和维生素,吃下去能增加饱腹感又补充维生素,同时它甜蜜的味觉感受也是很不错的哦。吃一个桃子之后,你就可能再也吃不下别的零食了,这样就会降低你发胖的概率。草莓和树莓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搭配酸奶是极好的甜品,既满足了食欲,又不会像其它甜点那样高热量和脂肪,增加肥胖的可能。

 

此外适宜减肥的水果还有柠檬、李子等,爱吃酸的美女们不要错过哦。更多饮食减肥相关内容推荐:五款适合夏季的减肥素食,超瘦身!超易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什么减肥 夏季饮食减肥 饮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