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饮食这么吃 想不瘦都由不得你

 

减肥第一需要控制过多高热量的食物进入人体,因为,现在的人都生活水平提高了,大家都是天天好吃好喝的,吃了喝了不运动,能量都是堆积在身体内部,不能消耗出去:所以,最终变成大量的脂肪层堆积在身体内就形成了肥胖

 

所以,减肥,第一个关键就是合理控制饮食。

 

第二就是适当的多运动消耗热量。

 

第三个理由很多人都不会明白的,那就是代谢紊乱:

 

由于现在的人高热量的营养大量堆积身体,并且消耗不出去,最终导致人体的代谢紊乱,也就是说人体营养的合成与分解能量的紊乱,所以大量的营养物质只是合成,未能分解,造成了肥胖,

 

所以,调节代谢紊乱是更重要的一步,恰恰,通过饮食调节代谢紊乱,促使人体大量多余的脂肪,能量分解代谢,从而释放出体外,这样,就会从根本上达到了减肥的目的,所以,这样的减肥效果更持久不反弹;没有任何毒副作用。是一个安全,可靠,简便,价廉,效果持久不反弹的配方。

 

所以说,减肥不能只是简单的节食,也不能单纯的只靠运动锻炼达到消耗热量,这样都只能是暂时的收效甚微。所以说,减肥根据中医整体观念看必须综合调理,不但要控制过剩营养热量的堆积,还要增加对于热量的消耗释放。更重要的是从整体观出发,调整人体代谢紊乱,从而从根本上解决分胖的问题,这样一来,就从营养过剩,消耗过少,代谢紊乱的三大病因着手,故此就是从肥胖根源着手,真正意义上达到减肥不反弹的目的了。

 

夏季减肥进行时,美食当前,谁能承受得了诱惑呢?今天老中医就告诉你一个不用节食的减肥食谱一周瘦10斤。只要你一天三餐这样吃,保证你一个礼拜就可以减掉5斤哦,什么方法这么有效呢?下面就跟老中医一起来了解一下。

 

1.白菜粥减肥法

 

将白菜切成短丝状,准备好葱姜蒜末;在热锅中倒入适量的油,用葱姜蒜爆锅后,再放入白菜丝翻炒一下,煮出汤后加水和米饭,改成中火熬制,直至将米粥熬粘为止;出锅前放入少量的盐。

 

使用白菜粥减肥法,要连续喝2-3天,最好不超过3天,否则会影响到新陈代谢的速度。喝粥减肥日结束之后,饮食不用太过于严格限制,只要多餐少食即可。白菜粥减肥法,可以减重2斤左右。

 

2.苹果、葡萄柚、脱脂牛奶减肥法

 

苹果:苹果是很好的减肥水果,同时苹果也能改善皮肤干燥,过敏性皮肤炎、便秘等症状。

 

葡萄柚:“葡萄柚饮食”是一种西方国家倍受女性推崇的减肥食谱。美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这种饮食方法确实有其独特减肥疗效。

 

脱脂牛奶:喝牛奶日很关键,不能喝水。如果重复几回,体重可以降下来。而且会比较切实地减掉体内的脂肪。建议可以把这个方法放在周末实行,作为清肠减重的好方法。

 

食程:此法时间不宜过长。每天不限量服用脱脂牛奶,加上苹果和葡萄柚,减肥效果会很好,但是毫无脂肪的饮食对皮肤不大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饮食 吃什么减肥 饮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