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韩式减肥食谱 韩星靠它们月瘦20斤

 

韩国的电视剧火了一大帮的女神,她们一个个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身材苗条,很玲珑有致,她们是怎么做到的呢?显然好身材和吃是密不可分的,那它们吃什么减肥呢?今天就和大家分享韩国美女们吃出好身材的四个简单又神奇的韩式减肥食谱,不少明星靠吃它们月瘦20斤。

 

韩式减肥食谱一:辣鱼蛤蜊汤

 

材料:蛤蜊、石斑鱼、茼蒿、白萝卜、洋葱、青辣椒、黄豆芽、食盐、葱姜蒜、辣椒粉、胡椒粉、白糖、辣椒酱、黄酱、白酒。

 

做法:

 

1、石斑鱼洗干净切段。蛤蜊洗干净,然后在水里浸泡一段时间。将所有蔬菜切成丝。

 

2、在锅里倒入适量的清水,然后加入黄酱、辣椒粉、白萝卜丝一起熬煮。等到水沸后加入石斑鱼和蛤蜊。

 

3、加入所有材料,熬煮一段时间,然后将所有蔬菜倒入锅里。

 

减肥效果:减速脂肪分解,增强血液循环。

 

韩式减肥食谱二:豆腐汤锅

 

材料:豆腐、辣白菜、香菇、金针菇、油豆腐、香油、鸡精、辣椒酱、小葱、生姜、黄酱。

 

做法:

 

1、将豆腐和油豆腐切块,辣白菜切成小片。葱姜切成末。

 

2、将金针菇和香菇洗干净,将豆腐放入沸水绰一绰,然后捞出沥干水分。

 

3、在锅里倒入植物油,用姜葱爆香,然后仿佛辣白菜翻炒片刻。

 

4、再加入适量的清水、辣椒酱、黄酱等一起熬煮,一直到水沸,然后放入油豆腐、金针菇和香菇。

 

5、再熬煮几分钟之后最后仿佛豆腐,熬煮5分钟,然后加入鸡精、香油、葱末。

 

减肥效果:豆腐汤锅热量非常低,材料中的辣椒还可以刺激身体血液循环,加速脂肪燃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韩国减肥食谱 吃什么减肥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