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减肥食谱 三天就能减10斤

 

每个女性都想拥有完美的身材,也有不少的MM为了减肥付出了很多代价,对于无法拒绝美食的MM们来说,减肥食谱最适合不过了,来看这5款减肥食谱,三天减10斤绝对不是梦。

 

1:香菇酿豆腐最减肥

 

材料:豆腐300克、香菇3只、榨菜、酱油、糖、香油、淀粉适量

 

做法:把香菇洗干净泡软剁碎,榨菜剁碎,加入调味料及淀粉拌匀作为馅料,然后把豆腐切成四方小块,把做好的馅料酿入豆腐中,做好后淋上酱油和香油蒸熟即可食用。

 

功效:可以一整天都吃这个哦,香菇是可以降低胆固醇的,豆腐更是有利于减肥,一天能减3斤左右。

 

2:一天木耳豆腐汤减4斤

 

材料:黑木耳25克、豆腐200克、盐少许、鸡汤1碗

 

做法:豆腐切片,与洗干净的黑木耳一起加入鸡汤理炖10分钟,加入盐即可食用。

 

功效:黑木耳和豆腐都可降低胆固醇,吃三天木耳豆腐汤就能减肥达到10斤以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快速减肥食谱 吃什么减肥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