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汤让你轻松减掉20斤肉!

 

很多胖胖的女孩子都会时常感慨“我是喝凉水都会胖的那种,看到那些干吃不瘦的人真是恨的咬牙切齿!”哈哈,这个世界很无奈,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这背后的原因呢?

 

其实是这样的,人与人的体质不同,所以才导致每个人的体型相差太多,寒性体质的女生更容易发胖,身体要寒暖平衡,酸碱平衡,整个身体的状态才能达到一种平衡的状态。

 

所以想要瘦身先要把体质调理好,体质调理好,自然就能瘦下来了,而不是一味节食或用其他方法减肥,那样只会治标不治本,而且反弹很快,形成恶性循环。

 

其实调理寒性体质很简单,仅仅需要有生姜和蜂蜜这两样物品就可以了。

 

【生姜】大多数人只知道生姜是一种很好的调味品,是厨房的必备品之一,但是还有一部分人并不知道生姜本身也是一种食疗的好东西。

 

生姜具有发汗解表、温间断呕、润肺止咳以及解毒等功效。生姜性辛温,具有发散的效果,可以加速血液循环;现代医学研究也已经表明,生姜里含有的辛辣成分“姜辣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效果,能够极速铲除自由基,因此可以防止或削减脂肪的堆积。

 

这种“姜辣素”也可以加速血液流动,同时也能够扩张毛孔,促使排汗,带走体内多余的热量,达到减肥的效果。

 

【蜂蜜】蜂蜜也是大家比较熟知的一种食材,无论是用作做菜的辅料还是直接泡水喝,都是很好的选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姜蜂蜜减肥法 饮食减肥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