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热门的清体食物 减脂又排毒

 

想要健康好身材又不想放弃美食?那就来听听四位Cleanfood爱好者的倾情分享,教你在享受美食之余又让身体不肥胖!吃对这些清体食物,减脂又排毒。

 

先来了解下何谓clean food

 

所谓干净的食物,不是洗干净的干净(当然前提必须要洗干净),而是能让你身体变得轻盈、清爽、健康有活力的食物,它甚至能让你看起来更年轻5岁!这不是节食,不是追风赶时尚,这是真正的为身体好、吃得香、晒得出手的漂亮美食。

 

1、Stefanie Neal:躲开,毒素!

 

作为某食物app的创始人,Stefanie neal真是这一方面的天才。她开发了超过100种面包、牛奶和无糖的菜谱,而且这些菜都是超级新鲜和有营养的。在Instagram上有超过6万死忠粉的她,不光为人妻,为人母,在发现健康和厨房乐趣上有很多灵感。

 

她的变瘦灵感

 

“如果你还是依仗着打包餐厅的外卖食物而活,那抱歉,你可能无法体会到clean food带给身体的好处。对我来说,也许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看起来朴实无华许多,但是你一定会有很多聪明法子可以让它们做得简单且美味,这样即使是一小盒草莓,你也能尝出以前从没品尝到的滋味。”

 

点评

 

Stefanie每日的饮食中必不可少的是蔬菜、水果还有各种深海鱼类,生拌、煮和烤是最爱的烹饪方法,芦笋、胡萝卜和各种莓果是她餐桌上的常客,但是保证自己每天摄入食物的多样性是让clean food变得有趣的方法之一。

 

2、Dewna stone:做自己的甜点师

 

健康专家,曾师从Martha Stewart。刚推广完自己新书《The healthy you diet》的Dewna最爱干的事就是教别人如何吃得更好,当然,一定是在做出美味的食物的同时能减重和排毒。

 

她的变瘦灵感

 

选择未加工或未经过精处理的全食物,并且用简单的方法来烹饪。即使是吃蔬菜,也选择有创意、且好吃的方法,例如加胡萝卜蓉在西红柿酱里,用羽衣甘蓝做汤,或者用南瓜来烘焙食物。

 

点评

 

做饭的好处就是你可以控制自己每日摄取的盐、糖及油份。但凡做过一次甜点你就会知道,要做出咖啡店里一块蛋糕的甜度,糖和面粉的比例差不多是1:1,这意味着如果是一斤的面粉那就要放一整袋的白糖!这在普通家庭至少能吃一年!所以自己的体重想自己掌握还是交到别人手上,你想清楚了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物 吃什么减肥 饮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