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减肥粥推荐 短期内快速瘦身

 

想要在短时间内能快速有效地减肥,要找准方法。身体之所以会发胖,很大可能是生活习惯的问题,吃得多动得少。而现今的减肥方法琳琅满目,种类多得数不胜数。但是想要快速又没副作用的减肥方法就来看看下面的几个措施。

 

短期内快速有效的减肥措施:

 

中药减肥

 

中药减肥一般副作用极少,甚至没有副作用。

 

枸杞子30g,早晚冲泡来喝。坚持服用两个月,通常一个月左右体重有减去4到5斤。

 

低热减肥

 

低热减肥又叫禁食减肥,是禁止食用一切固体食物,只适用短期减肥。

 

每天喝调味的蛋白质液,如豆浆、蛋白粉糊水喝。再进行高蛋白进食减肥期间,只要不吃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就不会造成脂肪的增加。一般一个星期能减去4斤左右。

 

提前就餐

 

人体在每天的不同时间段的新陈代谢、消化吸收都不相同。所以进食的时间也直接影响到人体对食物的吸收转化程度。通常来讲,早上起床后,人体的代谢最旺盛,早上8点到12点是最鼎盛时期。所以建议把早餐时间提前,大概六七点,午餐又提到10点左右。这样能起到良好的减肥瘦身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粥 快速瘦身 饮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