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瘦8斤 香蕉蜂蜜减肥餐让你瘦

 

香蕉的减肥防便秘功效,为许多MM所熟知。可是,香蕉防便秘减肥方法到底要怎样实施呢?下面就来教你具体的香蕉饮食减肥法,并为你推荐5款香蕉减肥餐,一周快速瘦8斤绝对没有问题。

 

一、香蕉的减肥防便秘魔力

 

1、香蕉含有丰富的锌和钙,能够帮助燃烧脂肪,还可以帮助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避免水肿,改善代谢。此外,香蕉也还有大量的B族维生素,能够提高新陈代谢,并调节女性内分泌。

 

2、香蕉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促进肠胃蠕动,帮助预防便秘。其中的寡糖也可调节肠胃有益菌,帮助改善通便。

 

3、香蕉中还含有帮助消化的酵素,可以帮助通便防便秘,还可以提高代谢,避免脂肪沉积。

 

二、7天瘦8斤香蕉减肥法实施步骤

 

1、香蕉减肥早餐

 

最简单的方法是直接吃,如果你实在不喜欢吃香蕉,也可以用其他的水果来代替。此外,你也可以做香蕉沙拉、香蕉燕麦粥、冰酸奶香蕉等减肥食谱来做早餐。

 

2、喝足量多的开水

 

喝水不仅可以增加饱腹感,还可以配合还有丰富水溶性纤维和果胶的香蕉,更好的帮助通便。所以配合香蕉早餐,要尽量多的喝温开水。

 

3、配合碳水化合物主食

 

午餐和晚餐以碳水化合物为主,不需特别忌口,再配合正常作息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香蕉蜂蜜减肥 香蕉减肥法 减肥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