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质减肥法 让你大口吃肉也能瘦

 

减肥就要吃素?N0,减肥也能大口吃肉,为什么呢?因为蛋白质有助减肥,而肉类是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因此,用蛋白质减肥法,大口吃肉也能够瘦下来哦。

 

就算暂时体重下降身材也只是流失水分,并且一旦正常饮食体重很快恢复减肥前体重,甚至更胖,原因在于不吃蛋白质人体基础代谢率下降,减肥容易越减越没有信心,身体也会变得不如从前。想要健康有效的减肥,一定要正确摄取蛋白质。

 

蛋白质对减肥的重要性

 

a、吃蛋白能在胃里消化时间更长,延长饱足感。

 

也就是俗话说的“抗饿”,从而降低了吃东西的欲望总的减少热量的摄取。

 

b。身体消化蛋白质需要消耗更多卡路里。

 

每天身体都会有自己的基础代谢,身体的基础代谢消耗的越多越不容易发胖,蛋白质相对于蔬菜水果的纤维类需要消耗更多卡路里,在不知不觉中帮助自身减肥。

 

蛋白质对提升代谢的意义蛋白质对提升代谢的意义.

 

c、蛋白质对提升代谢的意义

 

当你开始节食后,你会发现身体越来越糟,体重却是一动也不动!这是因为当大脑接收到饥饿的讯息后,为了维持正常身体机能,便会自动调节使新陈代谢的速度变慢,虽然吃得少,但消耗能力同时也变少了,这种方式当然行不通,只会造成身体的伤害。

 

相反地,改变饮食内容,加强摄取蛋白质,才是提升新陈代谢的安全方式,加强摄取蛋白质助于提升热量的代谢,同时亦能能促进水分代谢,并加强免疫功能。

 

d、蛋白质对运动增肌的意义

 

一个成年人每天的蛋白消耗量应该根据体重而决定。你需要用蛋白质来喂养肌肉,而不是使他们转化成脂肪。专家告诉我们,一个健康的成年人每一天卡路里的摄取量应该有10%-35%来自于蛋白质,所以就算是处于减脂状态下也需要蛋白质来支撑肌肉的形成,不然减肥到最后流失的是肌肉而不是脂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蛋白质减肥法 饮食减肥 健康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