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期间晚餐应以蔬菜为主

 

减肥期间,晚餐应该怎么吃呢?相信这是很多人烦恼的问题。想要成功减肥,晚餐不可少,但晚餐的饮食很重要。专家称,减肥期间晚餐应以蔬菜为主,具体想知道为什么,就接着往下看吧!

 

有些女性减肥期间少吃主食,多吃蔬菜。其实,减肥难,不全是由于主食吃得多,关键是饮食安排不当。我周围的一些中医都建议,最好在早晨7~9时吃主食。因为这个时段是“辰时”,对应的经络是胃经,这个时候胃肠消化吸收功能是最强的,血气正在流注于胃,是营养能够输送到各个器官滋养脏腑的一个最佳时刻。

 

主食最好要杂一些,多吃粗粮,八宝粥、豆面煎饼等,最好别喝奶。中午适当吃一点肉,晚上以蔬菜为主,睡前再喝一点牛奶或酸奶。

 

减肥期间,晚餐也是非常重要的,吃得合理,既保证营养又能吃出好身材。更多晚餐减肥内容推荐:蜂蜜姜汤+减肥晚餐成功减掉了21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晚餐 饮食减肥 怎么吃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