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减肥黄金期 吃什么瘦身又健康

 

经期减肥该吃些什么呢?经期是减肥效果最好的时期,很多MM都想在这时候推进减肥大计。但是,经期也是女性身体敏感脆弱的时候,这时就应调整食谱,让自己吃得健康又享瘦。

 

经期减肥的四个阶段

 

瘦身福利期:月经那几天

 

瘦身超速期:月经后的1、2周

 

瘦身平快期:月经后第3周

 

瘦身缓慢期:月经后第4周

 

经期饮食要规律

 

经期一日三餐要规律,多吃高纤维食物,如蔬菜、水果、糙米等。另外还要摄取足够的蛋白质,在正餐时吃些肉类、蛋类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此外,经期,女性的新陈代谢较为旺盛。很多MM认为经期吃甜食不会发胖,就大肆吃起来。但吃甜食不会胖的福利期只有几天,如果一下摄入过多糖分,之后会在体内囤积,导致肥胖。并且摄入过多的甜食会导致人体血糖不稳定,会加重经期的不适症状。因此,MM们要减肥,在经期也要克制一下甜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减肥食谱 经期减肥 吃什么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