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减肥: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水果能减肥?是的。水果不仅仅是美容保健佳品,更是减肥的好帮手。那么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呢?下面几种消脂瘦身水果你一定不能错过,让你既能解馋又能轻松瘦身。

 

山楂

 

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冰糖葫芦,但其原材料山楂又有多少人吃过呢。山楂对于我们人体而言有着诸多的功效与作用。

 

有研究发现,在平时生活中适量的多吃些山楂可有效的起到降低血清中胆固醇含量以及甘油三酯的功效,长期如此可以让人变得更加苗条。而且在山楂果肉中所含有的果胶还可以吸附肠壁上的脂肪、毒素等物质,并且将其排出体外,长期如此瘦身功效非常明显。

 

而且在山楂中还有着促进脂肪类食物消化的解脂酶,以及各种各样的维生素、山楂酸、柠檬酸、蛋白质、钙、磷、铁等矿物质,这些营养物质都具有消耗多余脂肪的功效。

 

 

草莓

 

红彤彤的草莓是很多人都非常喜爱的一种水果,再加上其酸酸甜甜的口感更受到广大的欢迎,尤其是的女性朋友更是草莓的忠实拥护者。

 

专家指出草莓中所含有的营养成分非常的丰富,除此之外在草莓中还含有一种大量的蛋白质、糖类、有机酸和果胶等营养成分,这些都能帮助我们起到很好的减肥瘦身功效。尤其是其中的维生素C,它具有促进消化的作用。

 

除此之外还有草莓中所含有的维生素B群以及大量的纤维素,这些营养物质都能帮助我们有效的起到润肠通便以及预防便秘的作用,同时可以起到减肥的功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减肥水果 饮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