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水果食谱 美容瘦身一举两得

 

水果减肥的效果一直都是最棒的,因为水果不但有着瘦身的效果,同时还具有维生素,可以帮助排毒瘦身和美容,对于女生来说是最佳的选择了,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水果食谱的做法,排毒瘦身首选水果减肥法。

 

减肥水果餐

 

对于平时就不太爱运动和贪吃的女生来说,通过饮食来减肥是最佳的选择了,将正餐的米饭和菜用水果来代替,不但瘦身效果更棒,而且美容排毒的效果也很不错的,如果你还是想要吃饭的话,那么你可以将你平时常吃的零食用水果来代替,效果也是不错的。

 

水果食谱

 

水果优格可丽饼

 

材料:火龙果1/2颗、奇异果各1/2颗、原味优格1盒、蜂蜜少许、奶油少许、橘子1/2颗、莲雾1/2颗、绿枣1/2颗。可丽饼皮:盐少许、低筋面粉50公克、牛奶50cc。

 

做法:

 

1、将全部水果的果肉部分切成细丁备用。

 

2、将可丽饼材料全部混拌均匀成面煳,用滤网过滤后静置30分钟备用。

 

3、平底锅烧热,放入奶油熔化后,舀取适量面煳倒入锅中成圆饼状,煎至饼皮可以脱离锅身即可。

 

4、将可丽饼在2/3处对折,两侧回折交叠,卷成圆锥状,再将所有水果丁填入中空部分,淋上优格与少许蜂蜜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水果减肥食谱 减肥餐 排毒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