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10种食物瘦身效果惊人

 

身体的肥胖有一部分原因是我们摄取的热量高于身体的消耗所引起的,但吃多必然胖并不是条绝对真理,有些食物吃了还有助瘦身,下面10种食物,瘦身效果惊人了,吃了助瘦身。

 

1、蒟蒻(魔芋)

 

不少人误会蒟蒻即是果冻,其实蒟蒻(又称魔芋),是一种草本植物,其根茎经去皮、烘干磨成粉后,再加工即可制成蒟蒻食品,包括甜品、面条及素肉等。蒟蒻几乎零卡路里,并且不含脂肪,却含有丰富纤维,可在肠胃内吸收水份,食用后易有饱足感,多吃也不怕。蒟蒻也具有水溶性纤维,为人体吸收后可阻碍肠内细菌繁 殖,并导引细菌排出,因此得胃肠清道夫之美名。

 

2、紫菜

 

紫菜除了富含丰厚的维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即是它包含丰厚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协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累的水分,然后有瘦身的成效。

 

3、奶成品

 

最佳每天吃。美国有研讨说,每天吃3次奶成品的人,与从不吃奶成品的人比,脂肪可以削减70%。缘由是奶品中的钙与其他成分相互效果,能增强身体的推陈出新水平,进步身体的燃脂速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身食物 吃什么减肥 饮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