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分享蜂蜜+醋减肥32斤的秘诀

 

最近大家正热火朝天地讨论用白醋+蜂蜜减肥呢,具体怎么减肥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听听一个网友的分享用过的减肥经验。

 

去年6月份生完宝宝的体重吓死人了145斤,以前的衣服全都不能装了,出去也买不到合适自己的衣服,真是着急死了。可是因为在哺乳期不能减肥,所以只能等到宝宝六个月断奶后再开始减。

 

开始也尝试了好多的方法,可是一点效果都没有。对减肥都恢心了。后来又听说醋加蜂蜜减肥效果很好,我抱着尝试的心态。一周后没想到真的有惊喜,我称了一下是143斤,真的好开心,一周瘦了2斤,于是就发誓一定要坚持,到今天称只有112斤了,呵呵太高兴了减了33斤了。我要继续加油!争取减到95斤。

 

具体做法:1、早餐前20分钟空腹喝;2、中餐和晚餐后立刻喝;蜂蜜醋是1:4再加兑开水喝。

 

注意哦,在挑选白醋时要选择经大米,高粱,黄豆等加工而成的(注意看一下商标,一般都标明酸度),尽量避免含有化学品的。同时建议不使用果醋,因为果醋是保健醋,相对于减肥就逊色些。同时,蜂蜜和白醋的比例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调整,如果更注重美容就可适当增加蜂蜜的比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蜂蜜白醋减肥法 减肥方法 减肥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