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吃9大减肥食物暴瘦

 

又到了周末,但减肥计划还是要继续,那么周末在家吃什么食物减肥呢?想要减肥,在家要尽量选择吃以下9大食物,这样才能让你在饱腹的同时还减肥哦!

 

1.海带 :促进新陈代谢

 

海带是一种健康的减肥食品,食用海带能有效地帮助减肥人士增强代谢、消除水肿和消耗脂肪。在进食肉类食物时掺些海带,其中所含的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的综合作用,会有效减少脂肪在心脏血管和肠膜上积存。

 

2.鳄梨:增加饱腹感、减少食量

 

鳄梨富含维生素K、C,还有大量的钾和纤维素,是增加饱腹感的理想食物。虽然每颗鳄梨就含有大概29克的脂肪,但这也正是它有助减肥的主要原因。鳄梨中含有的这种有益心脏健康的不饱和脂肪酸会增加饱腹感,是非常理想的减肥食品。

 

3.黄瓜:美容护肤、美体

 

黄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为皮肤、肌肉提供充足的养分。经常用黄瓜敷脸可以对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的产生。另外,黄瓜含有的纤维素可促进肠道蠕动,改善人体的新陈代谢。所以,黄瓜是美容、美体的最佳食品之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周末减肥 减肥食物 吃什么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