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清肠红薯减肥餐 瘦身就要这么吃

 

减吃什么呢?不妨试试美味的红薯减肥餐。红薯减肥餐,对于排毒清肠和减肥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而且价格很便宜,做法也是相当简单的,让你轻松简单就能甩掉赘肉。

 

红薯减肥方法

 

红薯是一种很常见的食物,价格很实惠但是效果却非常的不错,吃红薯不但可以减肥还能达到排毒养颜的效果哦,红薯中也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糖、蛋白质、脂肪酸、多种维生素及钙、磷、铁外,人体所必需的八种氨基酸。

 

红薯最重要最明显的功能就是改善肠胃的消化能力了,和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对于排走体内的毒素有着很好的作用,每天坚持吃红薯是能清肠排毒的。

 

冬季红薯减肥餐

 

红薯燕麦奶

 

材料:红薯50g、燕麦片、低脂牛奶200c.c、砂糖1小匙(依个人口味添加)。

 

做法:

 

1、红薯洗净去皮切成块状,燕麦片泡水10分钟后,和红薯一起置入电锅中蒸熟,备用。

 

2、将蒸熟的红薯、燕麦片及低脂牛奶、砂糖置入果汁机中打匀即可。

 

酸奶红薯泥

 

材料:红薯、果粒酸奶、鲜奶油、牛奶

 

做法:

 

1。将红薯洗净蒸熟,将蒸熟的红薯去皮,碾压成泥状。

 

2。在红薯泥中加入牛奶、适量的奶油,搅拌均匀后用勺子塑型压实。

 

4。将酸奶淋在红薯泥上就可以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红薯减肥 减肥吃什么 减肥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