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肥清肠食谱 营养排毒瘦不停

 

冬季是很容易发胖的季节,想要减肥瘦身和清肠排毒的话,通过饮食来解决是最恰当的,保证热能的同时又能达到瘦身的目标。这里,减肥达人推荐冬季减肥清肠食谱,营养美味,还排毒减肥。

 

番薯粳米粥

 

材料:番薯200克、粳米150克、白糖适量。

 

做法:将番薯洗净,连皮切成小块,加水与粳米同煮为粥,待粥将熟时,加入白糖即可。

 

功效:番薯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这些物质除了有着润滑肠道的效果之外,还能帮助你快速的排毒排便瘦身。

 

苹果银耳汤

 

材料:银耳1大朵、冰糖适量、苹果1个、枸杞适量。

 

做法:选择好的银耳,通常银耳的白色部位越大越好、黄色部位越小越好。用冷水泡一夜以上最好。水要一次加足,中途不加水,反之会减少胶原蛋白,影响护肤的功效。炖一个1小时后,关火加入枸杞再闷上半个小时。

 

功效:银耳有着益气清肠的作用,搭配上苹果和枸杞的话, 口感会更好,而且不但能美容更重要的是可以清肠瘦身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冬季减肥食谱 排毒减肥食谱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