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血型分类的健康饮食减肥方法

 

人类的每一种血型都具有特定的抗原,并以不同方式对植物血凝素(一种附着在食物中的蛋白质)发生作用。当食物中的植物血凝素与进食者的血型“匹配”时,就会产生延缓衰老、获得理想体重以及提高免疫力等效果。在此,推荐以下按血型分类的健康饮食减肥方法供参考。

 

B型血,对肉类与蔬菜都很适应

 

正常食用:各种肉类,海鲜,奶油,燕麦、大米等谷物,洋白菜、胡萝卜、青椒、花椰菜,葡萄、香蕉、苹果、葡萄汁、菠萝,橄榄油和鱼肝油。

 

少量食用:奶酪、冰淇淋,各类坚果、花生、黄瓜、芝麻、苋菜、玉米、南瓜、萝卜、西红柿,椰子、石 榴,菜油。

 

可增肥的食物:玉米、扁豆、花生、芝麻、小麦。

 

饮食减肥食物:绿叶蔬菜,肉类、鸡蛋、奶酪、酸奶。

 

小提示: B型血的人好动、活泼,我行我素,最好采用诱导法,以增强减肥的自觉性,如将身体苗条的明星照片置于室内,时时激励自己减肥,容易收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血型减肥 健康饮食减肥 饮食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