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减肥秘诀 让你喝出好身材

 

水是最适合人体的饮料,不仅零热量,还可以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增加饱足感,进而减少零食摄取量。掌握喝水减肥技巧,喝对了让你瘦身事半功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喝水减肥秘诀是什么吧!

 

喝水瘦身秘诀

 

1. 起床喝杯水:

 

一大清早刚起床时,趁空腹时喝下一杯约200~300毫升的温开水,身体沉睡了数个小时都没摄取水分,早上就先靠喝水来提振精神、清肠胃,通常习惯早上喝杯水,约半小时后就会有便意,有了稳定的排便时间,小腹自然也会消失!

 

2. 餐前喝杯水:

 

当人感到饥饿或口渴的时候,大脑都会释放类似的讯息,因此有时候感到饥饿,事实上只是因为身体发出缺水的警告。在吃饭前30分钟先喝杯水,可以有助于避免过多进食量,研究显示,水可以刺激交感神经系统长达1.5~2小时,分泌的肾上腺素可以帮助消耗体内储存脂肪,与节食相比,这种方式减重较为稳定而持久。

 

3. 下午可喝杯花草茶:

 

午茶时间只能喝水让人难熬,但奶茶、加了糖的咖啡又不利于减重;这时候可以来杯无咖啡因、又能养颜的花草茶,没有刺激性,还可以选择可去浮肿、利尿的洛神花茶、促进血液循环雨降胆固醇的迷迭香等。

 

4. 晚餐加码蔬果汁:

 

选择低卡、高纤维的蔬菜水果,并避免选择高热量水果如芒果、芭蕉等,可以选芭乐、苹果、奇异果,加上芹菜、莴苣等蔬菜,蔬果的代谢酵素可以帮助将食物分解成较小分子,减轻肠胃负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喝水减肥 减肥秘诀 饮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