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适合排毒减肥食用的零食

 

零食在很多减肥人士眼里是洪水猛兽,很多人就是在零食的炮轰下变胖。其实零食只要能合理选择,不仅不会导致肥胖,还能帮助身体排毒。下面我们一块儿来看看适合排毒减肥食用的零食都有哪些吧!

 

1、番茄

 

番茄富含茄红素,茄红素具有超强的抗氧化能力。小番茄的抗氧能力更强。

 

番茄熟食会更好。尽管那些经过烹调或加工过的番茄,比如番茄酱、番茄汁等的维他命C遭到破坏,但是茄红素的含量增加了几倍,抗氧化功能也更强。

 

2、绿茶

 

绿茶不仅具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还具有清新口气、去油解腻的功效,坚持饮用,既可以抗氧化又可以减肥。

 

3、葡萄

 

葡萄籽含有花青配糖体,抗氧化能力非常强。特别使用葡萄酿成的红酒经过发酵,抗氧化能力得更强。在吃葡萄的同时,适量地饮用些红酒,可以延缓老化的速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零食 排毒减肥 减肥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