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蜂蜜水减肥法 有效但使用需谨慎

 

在白领女性间非常流行一种蜂蜜减肥法——三日蜂蜜水减肥,三天只喝蜂蜜水和茶,据说能清肠排毒。但专家指出这种半断食减肥法应按照个人体质情况选用,并需注意营养,最好不要超过2天。

 

三日蜂蜜水减肥法具体秘方

 

第一天

 

早餐:蜜糖水一杯;午餐:蜂蜜绿茶两杯、一汤匙蜂蜜;下午茶:两汤匙蜂蜜;晚餐:蜂蜜玫瑰花茶两杯。

 

第二天

 

早餐:蜂蜜绿茶一杯;午餐:蜂蜜薄荷茶一杯,一汤匙蜂蜜;下午茶:蜜糖水一杯;晚餐:蜂蜜红茶一杯、一汤匙蜂蜜。

 

第三天

 

早餐:蜜糖水一杯;午餐:蜂蜜柑橘茶一杯;下午茶:一汤匙蜂蜜; 晚餐:蜂蜜玫瑰花茶一杯。

 

对于肥胖人群而言,三天减肥法效果最理想,定期每月实行一次,如体重超标想减掉5~10公斤的女性,每月可进行2次,至少可轻3~4公斤。

 

如已经至理想体重、想防止回弹的女性,可选行2天减肥法,一个月实行2次。

 

想调理肠胃、净肠排毒的女性,建议每周进行一天。

 

练瑜伽的女性,一天两餐以蜜糖水代替对健康最好;而一天一餐的半断食法只针对改善体质,要持续3月至半年才见减肥成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三日蜂蜜水减肥法 蜂蜜水减肥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