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酸奶减肥法让你快速瘦

 

红酒奶酪减肥方法受推崇。根据研究显示,每天摄取固定的钙质可有效的减肥,所以含高热量的奶酪,竟然也变成减肥圣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红酒奶酪减肥法的具体操作方法。

 

红酒奶酪减肥方法

 

奶酪成份与母乳比例接近,外加不含乳糖而且钙质易被人体吸收,且蛋白质经过发酵而产生的短链胺基酸,可提升脂肪代谢率。

 

红酒奶酪减肥方法:睡觉前喝一小杯红酒,是小茶杯的量,再配上一片至两片的奶酪。

 

详细:全脂高钙奶酪配红酒减肥法,可以提高代谢率,有利于燃烧脂肪。只要3餐正常吃,在睡前30分钟内,吃1-2片起司或50g乳酪,再喝1杯50-100c.c。的红酒,3周可瘦7公斤。

 

材料:起司1-2片或者50g 乳酪含中短链脂肪酸、蛋白质及钙质等,能有效促进新陈代谢,提高甲状腺功能,以达到燃烧脂肪效用。

 

红酒50-100c.c. 红酒含酒精、酪胺酸等成份,产热效果好,能促进新陈代谢,且热量不会被人体储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红酒奶酪减肥方法 饮食减肥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