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减肥食谱 秋季甜蜜享瘦

 

蜂蜜是极佳的秋季减肥食品,但是不能长期只食用蜂蜜,所以我们不妨利用蜂蜜减肥食谱来减肥,这样既安全又健康,重要的是减肥功效一样好!好吧,接下来一起看看推荐给大家的蜂蜜减肥食谱吧。

 

蜂蜜鲜藕汁

 

材料:蜂蜜、鲜藕

 

做法:

 

1、首先要选择新鲜的藕,取大概200克左右的分量。把鲜藕放进水中清洗干净,然后切成薄片状,再放进榨汁机里榨成藕汁。

 

2、将榨好的藕汁倒入杯子中,加入一勺的蜂蜜,均匀地搅拌,完成。

 

蜂蜜鲜藕汁可以在一天中饮用2~3次,藕是一种秋季食品,能清热润肺解秋燥,还具有通便的功效,日常生活中经常被用来作为熬汤食材,藕中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加上蜂蜜的排毒功效,这道食谱的治疗便秘功效就非常出众啦。

 

蜜酥粥

 

材料:蜂蜜、粳米50克、酥油适量

 

做法:

 

1、首先取一个锅,将粳米放进锅中,并倒进适量的清水,一起煮成粥。

 

2、最后把准备好的酥油和蜂蜜加进粥中,再煮几分钟,等到酥油和蜂蜜融入到粥中即可以倒出来食用。

 

蜜酥粥的做法非常简单,就是在一般的煮粥工序加入酥油和蜂蜜就行了。粥是一种流食,秋季胃口大增,这个季节多食用流食有助于增添饱腹感,降低你的进食 量,防止过度进食阻碍减肥进程,而且秋季本来就非常适合喝粥,中医建议秋季早餐加入粥食来达到养生目的。蜂蜜融进粥中,能增加粥的可食度,味道非常 好,MM们周末不妨一试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蜂蜜减肥食谱 减肥食品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