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五日减肥餐单 24天减了13斤

 

减肥不用那么辛苦,只要适当饮食,也可以减肥瘦身。下面减肥达人就来为你推荐一个超有效的5日减肥餐单,24天减了13斤,非常轻松。想要减肥就赶快来看看吧!

 

日常饮食习惯安排:

 

1、 将两餐改回三餐,同时加了两次的餐点,早睡早起,早上8点前吃早饭,中午12点左右,晚饭5点半-6点,11点前睡觉。虽然从两餐改回三餐,但这样避免了平时吃零食的习惯,时刻处于不饿的状态,也就比较好控制食欲,也没有了吃那些容易发胖零食的理由。另外三餐的热量也并没有增加,将以往三餐吃的食物和热量平均一下,放在三餐中。

 

2、菜式中要求降低油脂,减少盐分,晚餐食物减少,临睡前不再选择任何零食,也没有宵夜。

 

3、餐单中加入增强气血的食物,以缓解怕冷、月经较少等问题。

 

4、开始运动计划,除了瘦大腿、臀部、屁股的运动外,还要适量的跑步计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五日减肥餐 减肥餐单 懒人减肥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