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瘦身午餐 吃得好还得吃得瘦

 

减肥的过程中,一日三餐都马虎不得。很多人都知道早餐必须要吃,而且要吃得营养,晚餐也要吃,但一定要吃得精致量少。可是很多人都忽略了午餐,其实,午餐更是减肥中的重要一餐。所以今天我们就要来推荐一些非常营养且低卡的瘦身午餐。

 

一,玉米山药排骨汤

 

山药具有非常好的滋补作用,玉米的膳食纤维丰富,饱腹感极强,这款营养汤不但热量控制得很好,而且可以帮助我们畅通气血,提高新陈代谢,对减肥很有帮助。

 

1,准备的材料:山药、玉米、排骨、葱姜蒜、花椒、八角、食盐、酱油和料酒。

 

2,首先把排骨清洗一下,然后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捞出备用。

 

3,山药洗净削皮,切成小块;玉米切成小段。

 

4,把准备好的材料一同放入高压锅内,填上适量的清水,然后加入适量的葱姜蒜、花椒、八脚,大火煮沸,然后再转成小火熬煮半个小时左右。

 

5,快要出锅时放入适量的料酒和食盐调味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午餐 营养减肥食谱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