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果汁 经期一周后喝最给力

 

想要减肥瘦身,不妨试试果蔬汁减肥瘦身饮,如果在经期一周后喝,减肥效果最好最给力,要瘦身的伙伴们,赶紧来看看怎么利用果汁减肥吧!

 

果蔬汁减肥瘦身饮其实在国外已经流行了好一阵子了,Beyonce、Blake Lively、Nicole Richie、Jennifer Aniston……手拿果汁成为继“手上抱个萌孩子”之后最in的配饰,直接秒杀了墨镜和限量大牌包包。

 

现象:火热流行

 

Nicole Richie:最喜欢根茎蔬菜果汁,比如甜菜、胡萝卜和苹果的组合。

 

Alessandra Ambrosio:维秘超模做完瑜伽喝果汁补充水分和能量。

 

Jessica Alba:即使成为了两个孩子的妈妈,她的瘦身事业永不停歇:运动+健康饮食,果汁不离手。

 

真相:

 

对于为美而生的爱美星人来说,排毒果汁真是神一般的存在!每月喝3天排毒果汁,身材和皮肤就能维持最好状态,这么好的东西,怎么不早点被发明?不过,对于这件事情,之所以有些人会觉得果蔬汁减肥瘦身饮非常有效,最大的可能性是因为一直以来你的饮食结构不太健康!也就是说,不是排毒果汁有特效,而是你对自己的饮食一直太不负责了!

 

果蔬汁减肥瘦身饮误区1:既然以往饮食不健康,那以后就靠果汁解决三餐!解答:NO!

 

蔬果汁绝对无法替代一日三餐。只是喝三天至一周的话,问题还不大,但是要超过一个月,营养结构是有缺陷的。在排毒果汁里,主要的成分就是蔬菜和水果。含有的是果糖有限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含量非常非常少,维持生命工作必须的营养成分是不足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果汁 瘦身饮品 饮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