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绿豆减肥法 秋天减16斤so easy

 

红豆是减肥的佳品,绿豆也有排毒美容的功效,把这两种食物混成一起,减肥美容效果超赞。红豆绿豆减肥法,就是二者搭配煮成粥,一日三餐都可吃点,有效控制其他的热量。有网友在配合运动的同时用绿豆红豆减肥法,整个秋天减掉了16斤。非常值得尝试哦。

 

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其石碱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病所引起的浮肿。食用红豆减肥可以让你的大腿和腰有非常明显的曲线窈窕的特效。

 

告别大肚腩--陈皮红豆沙

 

制作:红豆泡软后,隔水蒸熟,加入水和糖煮成豆沙,然后用细筛子滤去豆皮,加入切碎的陈皮茸煮十几分钟即可。清甜的红豆沙细嚼之中带有一点点清香的陈皮味。

 

功效:减少腹部脂肪堆积,帮你告别大肚腩。能通小肠利小便去肿胀,另外它有调经通乳作用,对女性月经不调、哺乳期女性乳汁通行不畅疗效确切。此外,陈皮有化痰止咳、助消化的作用。对宿食停积、消化不良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除了红豆,绿豆也是排毒减肥的圣品哦,还可以美肤呢。

 

光彩嫩肤--马蹄绿豆爽

 

制作:马蹄去皮切碎,加入冰糖、柠檬煮成汤水。绿豆上笼蒸熟后,加水煮成绿豆沙,将绿豆沙放入马蹄汤水中即可。细碎的马蹄粒,为口感添加几分爽脆,味道甜而不腻。

 

功效:减少青春痘,绿豆性甘凉,可清热解毒解署消肿,明目降压,利咽润肤,祛脂保肝。马蹄(荸荠)含有丰富食物纤维,同时马蹄当中的糖分、蛋白质、铁、钙、磷和维生素A、B、B2、C等,更有降血压和防癌功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红豆绿豆减肥法 红豆减肥法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