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低卡食物 营养减肥又美容

 

核桃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特别是含多种维他命、矿物质及亚麻油酸,有乌发养颜、润肤防老、润肠通便的偏用,可说是美容的佳品,亦是贪靓又怕肥的人的一个不错的选择,除了核桃以外,还有很多食物既可以减肥又能美容的。下面这10种低卡食物,营养减肥又美容,快来看看吧!

 

1) 核桃露(130Kcal/碗)

 

核桃的脂肪含量本来颇高、但由于蛋白质及脂肪都相对较低,所以卡路里的含量能维持于低水平。

 

而且核桃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特别是含多种维他命、矿物质及亚麻油酸,有乌发养颜、润肤防老、润肠通便的偏用,可说是美容的佳品,亦是贪靓又怕肥的人的一个不错的选择。营养成分:蛋白质:1.2 脂肪:1.2 醣分:27 纤维:1.3(每克计)

 

2) 豆腐花(120Kcal/碗)

 

豆腐花是黄豆的产物,营养固然够丰富,它亦是一种美容食物,黄豆能刺激细胞生长,延缓衰老,而卵磷脂能去除血管壁的胆固醇,保持心脏血压健康。

 

它又能提供防止脂肪囤积的胆碱,防止因缺乏胆碱而引起的肥胖。所以豆腐花绝对是最健康有益的品。当然,吃的时候加糖太多又当别论。营养成分:蛋白质:7.6 脂肪:2 醣分:19 纤维:0(每克计)

 

3) 绿豆沙(180Kcal/碗)

 

绿豆沙跟红豆沙可说是一对红绿孖宝,因为两者的卡路里含量,营养成分与相若,豆类所摊有的钙质少不了之余,丰富的维他命B亦有助预防脚气病。

 

既然红绿豆打成平手,选择哪一种,就看你自己的口味吧!营养成分:蛋白质:3.8 脂肪:0.9 醣分:39 纤维:0.4(每克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低卡食物 减肥食物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