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减肥?14种食物助瘦身

 

许多身体偏胖或担心发胖的人,总认为吃蔬菜不会发胖,因而对蔬菜往往不加选择、不加控制地食用。实际上,过多地食用含有碳水化合物高的蔬菜,过剩的碳水化合物也会在体内转化为脂肪储存起来。那么,在你开始实施饮食减肥时,你应该吃哪些食物呢?究竟吃什么减肥呢?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一 黄瓜

 

黄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有助于抑制各种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体内转化为脂肪。

 

二 白萝卜

 

白萝卜含有辛辣成分芥子油,促进脂肪新陈代谢,可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积。 韭菜韭菜中含纤维较多且不易消化,可促进肠蠕动,有较强的通便作用。

 

三 全麦包

 

热量:65卡/片

 

全麦包是面包中最低热量,如果你是无包不欢的话,就建议你早餐或者tea time吃个全麦包填填肚子!

 

四 椰菜

 

热量:40卡/杯

 

椰菜含丰富高纤维成分,配合番茄、洋葱、青椒等材料可煲成瘦身汤,肚子饿的时候很管用,低卡又饱肚。

 

五 芦笋

 

热量:66卡/磅

 

芦笋含丰富维他命A同C,用来做沙拉是个不错之选,或者闲时煲熟做一杯芦笋,看电视听歌时可当小食充饥,健康又不会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什么减肥 减肥食物 饮食减肥